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我市朗县卫健委赴集中供养中心开展慰问关爱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我市朗县卫健委赴集中供养中心

    开展慰问关爱活动

                                                                                                                

    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在“敬老月”来临之际,朗县卫健委于10月9日赴集中供养中心开展“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慰问关爱活动。为12名特扶人员送去了保暖内衣等生活用品。

    活动中,朗县卫健委一行自带食材亲自动手为集中供养中心的老人们做了一次丰盛的午餐。在和老人一起就餐时,朗县卫健委一行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平时多注意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午餐后,朗县卫健委一行还详细了解了集中供养中心的日常运营规模、经营状况和存在的困难,查看了护理员值班室、厨房及老年人活动区等。朗县卫健委了解详情后,表示将依托行业优势,定期做好老年人保健、健康体检,力所能及做好关爱老年人健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