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我市波密县“医养结合”服务合作正式签约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我市波密县医养结合”服务合作正式签约

    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医养结合政策,进一步提高医养结合服务政策知识的知晓率,切实将2021医养结合服务工作落到实处10月8日下午波密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牛海燕带队,波密县人民医院,波密县藏医院,波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行前往波密县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举行“医养结合”服务签约仪式。

    仪式上,牛海燕同志向参与签约仪式的老年人详细宣讲了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31日会议精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和民生福祉,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医养结合,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大政策举措。并要求:一是老龄委工作负责同志负责,波密县集中供养服务中心积极协助,要进一步加大国家医养结合服务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医养结合服务政策的知晓率二是波密县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结合业务实际,切实为广大老年人提供贴心便利的健康咨询、疾病预防、预约诊疗等卫生健康服务,创新医疗服务特色,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健康需求。

    最后,波密县卫健委牵头,各医疗机构具体负责,与县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达成了共识,现场进行了一对一签约,成功签定60岁以上老人的医养结合服务协议5份,服务对象50余人次

    此次“医养结合”服务签约,受到了波密县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及广大老年人的一致肯定和欢迎,“医养结合”服务协议的顺利签定,也为波密县稳步推进“尊老助老、爱老敬老”的老年人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