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培训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防控消毒消杀工作,更好地指导全市医疗场所按要求落实消毒工作并做好记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1月1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技术集中培训会议由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线同志主持。市人民医院、市直医疗单位、民营医院、市区私人诊所等参加主会场培训,各县(区)医疗单位、私人诊所、乡(镇)卫生院参加分会场培训。共培训150余人。

    培训会上,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马兵成从新冠肺炎防控的消毒原则、消毒措施、消毒方法消毒注意事项和消毒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讲授了室内空气、地面墙壁、物体表面和交通工具等重点部位的终末消毒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就消毒措施和消毒剂浓度配比展开讨论与交流。

    最后,赵线强调了开展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马兵成针对实际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