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墨脱县副县长带队深入乡镇卫生院检查指导工作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全面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实施方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诊疗方案(试行第十版)》落实情况,推进我县60岁以上重点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5岁以上重点人群健康监测服务情况,掌握了解乡卫生院目前防疫物资、药品储备和其他卫生健康业务工作推进情况。1月11日由卫生分管副县长带队,组织卫健委、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前往格当乡检查指导,并入户为老年人发放“爱心健康包”。

    副县长一行工作组首先实地查看了格当乡卫生院2022年各项工作推进报表、材料、汇报等情况。其次为准确掌握了解重点人群接种新冠疫苗有无不良反应等情况,入户了解了老人当前身体状况,并为73名老年人发放了“爱心健康包”,医护人员现场指导老年人正确使用“爱心健康包。最后,通过入户了解后,为有条件接种新冠疫苗的4名老人实施了新冠疫苗接种。

    通过此次下乡检查指导,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格当乡2022年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帮助格当乡卫生院理清工作思路,让基层医务人员更清晰自己工作职责,为下一步更好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工作,开展重点人群的服务保障、基层新冠病人的救治服务等各项卫生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