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献有限血液惠无限生命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献有限血液  惠无限生命

    1019日,林芝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公安局,在市公安局大院内开展了警营热血铸忠诚无偿献血显真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为使活动有序开展,活动前期,林芝市红十字会积极同市中心血站、市公安局对接,在市中心血站、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下,使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公安干警同志参与率高,秩序井然,彰显者人民公安的忠诚为民本色,活动也达到了预期效果。

    市红十字会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对现场公安干警详细讲解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无偿献血宣传纪念品100余份。

    此次活动共有50余公安干警参与献血41名成功献血,捐献1.01万毫升我会从慰问资金中列支1000元,购买面包、牛奶等营养品供无偿献血者食用

    下一步我会将进一步做好“三献”宣传工作,鼓励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红十字队伍中来,凝聚更广泛的力量参与红十字事业,推动全市红十字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