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团市委开展“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及时反映青年利益诉求、切实维护青年发展权益,更好服务青年发展,近日,团市委组织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座谈会以“西藏新职业青年的价值倾向和发展诉求”为主题,邀请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来自邮政快递行业、在校大学生、职校学生、创业青年代表进行座谈,面对面了解当前青年学生生活、就业现状、价值倾向以及存在问题及在创业就业方面的意见建议。

    会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向参会青年代表介绍了当前新职业现状及特点,已就业和创业青年围绕自己当前工作、生活、薪酬保险、政策享受、工作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校学生结合自身所学专业和身边同学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就业方向以及自身在就业方面存在的迷惑进行了发言,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边听边与青年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青年在就业培训、政策扶持、就业环境、就业途径、就业方向等方面的具体想法,听取大家对在如何促进青年健康成长、价值倾向、发展诉求等方面的的具体意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实际,向青年们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就业形势和林芝就业情况,并从转变思想观念、加强学习实践、脚踏实地工作、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鼓励各级青年要将自身价值倾向、职业规划、创业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保持一致,自觉融入国家发展,在推进林芝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力量。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将继续关心青年成长发展,积极反映青年诉求,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全市各界青年群体的联系,畅通沟通渠道,促进青年成长成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