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林芝要闻

林芝市再添红色教育基地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丰富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平台和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进展,近日,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党员教育活动中心正式建成开馆。

    该项目共投入资金18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近400平方米,设置了工布江达县组织发展历程、党建工作风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成就、党风廉政警示教育4个展区。以党史学习为统领,五史学习为主线,以党建地图、党员活动室、党性体检等为载体,融入十八军史、工布江达县史、组织史、团史及阿沛·阿旺晋美先进事迹和警示教育案例等内容,全面展现工布江达县各领域工作成效和人文精粹。

    自2021年3月试运营以来,工布江达县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累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农牧民党员开展参观学习13场次,参观学员达550余人次,通过学习参观更加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广大党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热情。

    工布江达县党员教育中心的建成和投入使用,进一步丰富了林芝市基层党性教育平台,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力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林芝市将统筹用好全市红色教育基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