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工布江达县卫生健康委在乡镇卫生院调研并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卫生健康委主任、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1月17日-19日到9个乡镇卫生院开展调研工作,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切实把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送到医务人员手中,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李凤芝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区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扎扎实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

        卫生健康委主任来到各乡镇卫生院,看望慰问乡镇医务人员,向他们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2年8月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工布江达县卫健委把疫情当命令、防控作责任,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带领系统各单位齐心协力、全力应战,投身防疫一线,多措并举落实医疗救治、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院感防控等工作,迅速搭建起防疫堡垒,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