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情系敬老院、义诊暖人心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认真贯彻落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医养结合”签约工作要求,切实保障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加快筑牢全民免疫屏障。近日,墨脱县人民医院出动3名医务人员,前往墨脱县敬老院为有条件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人接种疫苗,并开展免费健康义诊。

    义诊现场,为敬老院6名老人接种了新冠疫苗其中接种第一针1人、第三针5人,除目前身体状况不太平稳的3人外其余在院的老人均已接种新冠疫苗。同时,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34名老人进行免费健康义诊,其中随访高血压、高血糖患者共11人,了解健康状况后,现场发放了降压、降糖、感冒、膏药等10种常用药,价值约298元,并在现场对老年人及集中供养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防疫知识的宣传。

    此次活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优质医疗服务,更加增强了他们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切实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