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察隅县卫健委对自治区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健康促进县建设是全面加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有力抓手,为积极推进察隅县健康促进县建设工作的有效开展,2月8日,察隅县创建办派出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个别单位区级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照《察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察隅县创建自治区级健康促进县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察政办发〔2022〕45号)文件要求,从组织管理、健康场所、健康环境等方面,深入察隅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竹瓦根镇人民政府、吉公居委会等6家单位实地查看了创建情况。督导组提出,目前我们离标准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下一步要健全健康教育网络,在人员配备、经费投入和部门协调等方面做好保障,补齐短板,不断推进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