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22年广东省“双百计划”援藏医疗队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近日2022年广东省“双百计划”援藏医疗队组织队内党员干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开展讨论交流。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副书记、副主任黄昊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解读文章。尤其针对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方面的论述进行认真解读剖析。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指引未来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援藏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重要意义和报告的精髓要义,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援藏工作的全过程。

    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作为援藏干部,要强化担当作为,为民解难事、办实事,奋力投身于光荣的援藏医疗事业中,为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而发光发热。在新的征程上开创林芝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粤林友好交往交流交融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