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第33个国际减灾日隐患排查活动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2年10月13日是第33个国际减灾日,主题为“早预警、早行动”。为全面做好预防灾害,落实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10月11日开始,林芝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医政、卫生监督所对医疗机构开展院感防控、医疗质量、规范诊疗和安全生产隐患等进行排查,排查内容有医院院感防控、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危化品储藏环境等。对发现的隐患及时登记并限期整改,目前检查正在持续开展中。

    检查中再次强调各医疗单位,要做到定期对重要设备、车辆等的维护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提高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安全生产举措,切实做好院感防控、医疗服务和安全生产,从根本上消除存在的隐患、解决问题,确保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