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卫计动态

工布江达县妇幼卫生第二季度培训

  • 林芝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为进一步提高工布江达县乡村妇幼专干的业务技术水平,更好的开展妇幼保健工作,提高全县妇幼健康管理服务质量。以基层妇幼健康工作围绕“以基层为重点”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统筹妇幼健康重点工作,规划管理,优化服务,全面抓好妇幼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妇幼健康素质的研究。妇保站对九个乡镇卫生院妇幼专干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孕前及孕期保健指南、正常分娩指南、妇幼卫生月报年报信息、出生证管理、高危孕产妇管理等相关内容、住院分娩奖励工作情况、妇女常见病筛查情况、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统计月报等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妇幼专干的业务能力,规范高危孕产妇及婴幼儿管理,做好孕产妇系统管理,降低孕产妇死亡及婴幼儿死亡率,提高住院分娩、加强妇幼报表质量及时准确。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标准和要求,2023年的我们更要稳扎稳打,再谱新篇,始终以妇幼卫生工作指标为方向,做好辖区妇幼健康的“守门人”,为辖区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